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喜报:我院2020级本科生刘欣雨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获二等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27     访问次数: 604


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中,我院港航专业2020级本科生刘欣雨从9万余名基层团支部书记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省级决赛以线下赛的形式举行,包括团支部书记上团课现场展示、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展示等环节。刘欣雨同学讲述以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为主题的团课,分别围绕着新时代“三牛精神”的内涵,践行“三牛精神”的价值以及青年学生如何践行“三牛精神”,把时代楷模经历与党史、“三牛精神”紧密结合。作为新一代水之子,呼吁广大青年团员要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同时,向评委介绍“红旗飘扬在首,党史铭刻在心,使命担当在肩”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加强组织管理、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的号召,强化团员“四个自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是共青团江苏省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引领全省高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于20213月至6月举办的比赛,面向全省高校(含市属高校)基层团支部书记。大赛设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左右、二等奖30名左右、三等奖60名左右。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