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调研港航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813

4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来到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工作。

郑金海副校长听取了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弛对于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方案、建设进展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并现场考察了严恺馆一楼的党建活动室,与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郑校长对港航学院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认真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加强与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深度融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完成党和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港航学院党委和海工所支部表示,将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高质量完成党建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