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志良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1149

2021年4月15日,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中交四航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首席专家,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董志良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校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学院院长龚政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上午,董志良教授针对我院港航专业《水运工程施工》课程中相关地基处理教学内容,为近80位师生作了“‘一带一路’沿线地基处理技术研究及工程实践”的学术报告,会上董志良教授对“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遇到的许多特殊岩土与工程特性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程实践,讲述了此类地基土处理对策,以及中、欧、美地基处理主要差异,拓展了我院师生在地基处理领域的视野。

  

下午,董志良教授与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结构所所长桑登峰一起,和我院《水运工程施工》课程建设老师,就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材修订、专家进校授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会上,各位老师也介绍了目前各自的研究方向和领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校企间的合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