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厦门大学举办的CoEco1国际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866

2021年4月16-19日,首届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astal Ecosystems and Global Change(CoEco1)国际会议在厦门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中国生态学学会、国际生态学会、太平洋科学协会和国际环境问题科学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多国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200余名,围绕大会主题 “Coastal ecosystems and global change”,这一海岸带领域的研究热点,设置了6个专题分会场。


我院龚政教授作为该国际会议组委会委员受邀参会,周曾教授以及4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学术报告或海报展示,其中周曾教授作了题目为“Evolution of Saltmarsh-Mudflat Interfaces under Climate Change”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我院师生与世界各国的领域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介绍了我院在海岸动力学、地貌学、泥沙学、工程学、生态学等学科交叉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提升了我校在领域内的知名度。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