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14     访问次数: 596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发展,吸引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到学院师资队伍中,4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及各系所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龚政院长主持会议。

龚政院长指出,学院未来的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为支撑学院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召开这次会议,就是想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服务好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青年教师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在职业发展上,做好规划,向着标杆努力前进。   

与会的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政院长还就海外优青申报事宜做了政策的解读和再动员。请参会的青年教师梳理身边的青年才俊信息,为学院引进优秀人才出谋划策。龚政院长还要求管理人员做好引才跟踪和申报服务工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