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院党委开展“感悟奋斗初心 传承港航精神”老教师党员访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09     访问次数: 873

近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办“感悟奋斗初心 传承港航精神”老教师党员访谈会,洪广文、白辅中、许良乾、冯伯林四位退休老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与奋斗故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活动。

访谈中,老党员们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其中,许良乾说,对党的先进性的认知使他义无反顾地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为党作出更多的贡献是他的初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是他的目标。老党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投身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在教学科研一线做出了积极贡献。

老党员们还从自身经历出发,热心解答同学们关于理论学习、专业素养、实践实训等方面的疑惑。白辅中说,同学们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此外,学院党委还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进行宣誓,邀请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仪式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由4位老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此次活动以创新形式挖掘红色记忆、讲述党员故事,让同学们从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经历中感悟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