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袁俊吉副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07     访问次数: 727

2021年3月3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研究员袁俊吉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周曾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线上-线下近80名师生和业内同行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袁俊吉博士在题为“互花米草入侵对滨海湿地固碳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中介绍了互花米草入侵对滨海湿地土壤固碳、CH4排放、N2O排放及综合温室效应的影响。并探讨了互花米草入侵影响甲烷排放的机制及海平面上升、大气CO2升高对米草湿地分布、固碳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

 

会后,袁俊吉博士和与会师生就互花米草湿地固碳和温室气体排放影响、高水平期刊论文的写作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拓展了我院师生在滨海湿地演变、修复与固碳等交叉学科研究领域的认识。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