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行“书香港航”红船精神与南昌精神专场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492

3月31日晚,港航院举行“书香港航”红船精神和南昌精神专场读书分享会。“书香港航”读书分享会是港航院综合素养提升品牌活动,适逢建党100周年,设置多场“红色精神”专题分享会。

活动前期引导学生阅读主题教育读物,开展党史学习。20级港航2班的季皆名解读了红船精神蕴含的伟大思想和时代价值。20级港航3班的高靖航通过介绍《红船精神》书籍,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革命历程和红船精神的内核。20级港航2班的康梦涵结合了音像资料,展现南昌精神的内核及其指导意义。最后,同学们怀着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奋进报国的使命感,在主持人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跟随历史的红船扬帆启航。

本次红船精神和南昌精神专场分享会带领同学们重温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体会先辈们的筚路蓝缕,树立“四个自信”,走深走实党史学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