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9级港航1班开展“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3-20     访问次数: 512

为迎接党的百年诞辰,2019级港航1班开展了“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系列活动,从“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三个方面开展了此次活动。

寒假期间,港航1班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主题班会,班会上,班级内的预备党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党史、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党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

同时,港航1班开展了“跟党走”家乡红色遗迹探访活动,鼓励班级内同学对家乡的红色遗迹进行“实探访”和“云打卡”。在此次活动中,港航1班的同学不仅对红军长征湘江战疫纪念馆等11个地点进行了实地探访,还在线上对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11个党的历史地标进行了浏览。探访结束后,港航1班对活动收集到的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并撰写了相应介绍文字以及探访感悟,在班级群内进行了宣传,同学们在浏览了相关文字后进行了多场交流会。

港航1班此次“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系列活动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在宣传家乡的红色文化,串联中共百年历史的同时,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个人思考与群体交流,让同学们在重温红色历史的过程中融入到红色文化中去,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