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1-18     访问次数: 646

12月3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严恺馆702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老师们精心排演,呈上了一台其乐融融的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回首丰收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会上各个系所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尽情酣唱——声情并茂的朗诵,精彩纷呈的歌舞,妙语连珠的相声,形式多样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拍手叫绝。

游戏环节老师们积极互动,台上各显神通,台下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度过了一段艰难而又意义非凡的时光,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港航院教师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在共抗疫情的同时,积极制定教学科研计划,使得学院各项工作按期有序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成果显著。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热情与信心,提高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