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团学组织年终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1-16     访问次数: 788


为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增强学生组织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和服务同学的责任感,港航学院近期组织召开了团学组织年终述职总结会。

本科生学生组织述职总结会在江宁校区致用楼117教室召开,2020级辅导员林晨老师、港航院20192020级学生组织的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科协、传媒中心四个组织的负责人依次进行2020年度工作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做出计划。林晨老师对四个组织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对2020级的干事们提出期许,希望团学组织成员可以在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上协调发展,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

2020-2021届研究生会年终述职大会在严恺馆702会议室举行。港航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港航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港航院各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港航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总结。王玲老师对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并鼓励研会成员保持旺盛的斗志与热情,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将目标与责任落实到位,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推动部门工作高效运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