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9级海资一班开展“铭记历史,哀悼遇难同胞”国家公祭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17     访问次数: 525


20201213日,2019级海资1班在江宁校区励学楼107开展“铭记历史,哀悼遇难同胞”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海资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的国家公祭日活动。

在公祭日到来之际,团支书籍新元向全体学生解读了国家公祭日的悼念意义。同学们通过叠寄托哀思的千纸鹤来缅怀遇难同胞。随后,班级同学集体观看了电影《金陵十三钗》,最后,班级同学进行了默哀,所有人以手电筒代替蜡烛,围着光亮缓缓低下头闭上眼睛,悼念在一九三七年南京大屠杀中不幸遇难的三十万同胞,追思这段历史之殇,铭记这段民族之痛,用无声的思念表达了对逝者的悲悼。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勉励同学们牢记国耻,珍爱和平。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