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聚会
港航院2010届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1037

12月5日~6日,港航院举办了2010届本科生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陆续返校,畅游阔别多年的本科校园,一起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港航院在严恺馆702会议室举行了2010届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胡忠华书记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他对校友们不远万里、齐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能够有所收获,并在今后常回来看看,多支持母校发展。随后,龚政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各方面发展情况,也对校友们在社会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就表示衷心地感谢。最后,校友代表们也对母校及师长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深深地感激,并就毕业至今的工作及生活状况与参会师长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感叹母校巨大变化的同时,也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为母校的辉煌和荣誉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