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江宁值班日—2019级港航3班4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548


2020128日下午14时,江宁值班日—2019级港航34班学生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励学楼A209举行。港航院陈永平副院长、2019级港航4班班导师薛米安老师、辅导员廖芳艺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2019级港航34班的班长和团支书介绍了各班的班风建设和支部建设。在同学交流中,就生涯规划、就业取向、心理健康等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建议。同时,老师们指出,要提升自身能力,将学业放在首要位置,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最后,陈院长指出同学们要有信心、有目标、有途径、有成效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向着目标坚持不懈地奋斗。

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老师的答疑解惑下,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就业、升学、生活等问题上,师生间亲切交谈,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