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院领导参加2017级港航1班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525

2020年11月30日上午9时,2017级港航1班于严恺馆702举行班会,张继生副院长参加班会。

班会由班长邢志奇主持,邢志奇同学首先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对班级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之后,张院长对港航1班同学保研、考研、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了解,给予考研同学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不断自我提升。随后,张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在行业发展和就业领域中,作为河海人的自豪感,鼓励同学们毕业后积极关注母校,个人建功立业,也为母校增添光彩。

最后,同学们就考试时间、宿舍生活,以及学习情况中存在的问题与张院长进行交流。张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答复和建议,班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