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同舟课堂”2020-2021学年第1期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626


20201113日,河海大学港航院同舟课堂系列讲座——期中经验分享会在致高楼B111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港航院19级的张祎阳、冯基恒、杨题嘉、阮品诚和吴苏雅主讲,他们就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向20级的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

张祎阳同学就自己记高数笔记的方法和如何利用高数笔记进行复习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20级的同学提供了系统有效的学习方法。

冯基恒同学在简要分析了高数的课程特点之后,从课上和课余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高数的学习方法,让20级的同学们对高数的学习有了新的思考。

杨题嘉同学向大家讲述了高数考试前的准备及复习的侧重点,并以第一章为例,教给同学们建立思维导图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对高数进行了深度的拓展。

阮品诚同学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应在心理和备考上做的准备向大家展开了介绍,让20级的同学们了解到了英语学习技巧。

吴苏雅同学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她学习英语的经验,并从学习英语的不同目的量体裁衣地向大家介绍了相应的学习方法,为20级同学学习英语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

活动结束后,20级的同学们积极与学长学姐展开交流,向他们请教学习经验。通过五位主讲人的分享,20级的同学们了解了多种备考和学习的方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期中考试的信心,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新的方法与明确的目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