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开展“发现更好的自我”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529


20201111日下午16时,港航院在江宁校区思源楼112开展港航院“发现更好的自我”心理团辅,从“自我探索”和“心理赋能”两个主题中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校心理中心赵东伟老师、港航院19级辅导员廖芳艺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同学参与活动。

团辅活动由赵东伟老师主持,在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通过“我有你没有”小游戏初步相互了解。随后,各位同学通过“造字游戏”表达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并交流分享。在热烈的讨论中,同学们积极探索自我,重新认识自己。最后赵东伟老师就人际交往与团队沟通给出建议,提出了更有效的处理生活压力的办法,让同学们对社会人际交互产生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感知人际与压力应对模式,以激发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来促进自我身心健康成长,争做积极向上的港航新青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