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院领导参加2017级港航2班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438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6时,2017级港航2班于严恺馆702举行班会。港航院党委书记胡忠华、班导师冯兴国,辅导员王玲老师参加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王玲老师主持,班长范琦琦首先向各位老师和班级同学做了题为《以勤学为帆,扬践行航路》的班级建设汇报,分别从学业成绩、科研竞赛、思想建设,生活工作和未来展望等五个方面详细展开。之后,胡书记对2017级港航2班在过去的三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剩下的一年中,再接再厉,敢于争优争先。随后,书记亲切询问了班级同学保研、考研、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明晰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真正目的,不能人云亦云,并鼓励同学们投身于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为社会创造价值。

活动中,同学们就课程安排、宿舍生活,以及科研经历中存在的问题,与胡书记互动交流。胡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根据学校、学院等实际情况提出改进意见。班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