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2020—2021学年第4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第二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595

2020113日,港航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第二期创训宣讲会在江宁校区致用楼517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港航院冯兴国老师,杨洁老师,连宇顺老师,他们就自己的教学经历、研究方向、在创训上对学生的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冯兴国老师以往期他所指导的创训优秀学生为例,介绍了他对学生的培养目标,详细讲述了参加创训的收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训,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新的思考。

杨洁老师认为创训是一个大学生接触研究的很好的机会,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某些现象所涉及的专业知识,从而激发同学们对创训的兴趣,让同学们对创训的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连宇顺老师以自身求学经历、工作经验为例,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创训,同时,连宇顺老师从自己的研究方向出发,向同学们讲解创训相关工作指导的设想,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此次创训宣讲会内容展开了讨论。通过三位老师细致的介绍,同学们对三位老师的研究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们的距离,也为同学们创训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