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社科处处长潘洪林老师参与指导我院本科生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476

2020113日下午14时,2019级港航3班于江宁校区致高楼A107开展班级建设主题座谈会。社科处处长、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潘洪林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廖芳艺老师、2019级港航3班全体同学出席活动。

班会过程中,2019级港航3班班长常喆、团支书李昊分别从班级建设和党团建设方面进行学年总结,各位班级委员分别从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生活建设、文体建设、心理建设五个方面对班级建设规划展开介绍。

潘老师针对班级建设规划,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二是注重体育锻炼,做到全面发展;三是加强心理建设,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四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发展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座谈会中,学生就思想素质提升、生涯规划指导等问题,与潘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潘老师以自身经历,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学生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本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会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为班级建设树立了目标, 增强了班级创建优良班风学风的信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