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活动集中教育培训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03     访问次数: 658

10月20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赴恩来干部学院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结合中央关于学习“四史”活动,以“向周恩来那样增强看齐意识”为主题,系统学习、领会、理解看齐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常务理事,淮安恩来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王家云做了专题报告《向周恩来那样增强看齐意识》,详细阐释周恩来总理在国共内战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文革”等特殊年代,怎样始终如一地保持看齐意识,维护党的统一和团结。通过学习,大家再一次受到心灵的洗礼和震撼,感悟周恩来一生“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对党忠诚 维护大局”“热爱人民 勤政为民”“自我革命 永远奋斗”“勇于担当 鞠躬尽瘁”和“严于律己 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全体同志集中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在周恩来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等。

通过学习、参观和培训,全体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做到了“两个维护”。学院胡忠华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结合学习“四史”学习活动,传承和弘扬恩来精神,向中央看齐,向教育方针看齐,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全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以高度负责、担当的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以拼搏、创新的精神做好年度工作的冲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