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海工所教师与2020级新生交流座谈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9-14     访问次数: 850


2020912日下午130分,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来到西康路校区,于闻天馆113报告厅与海工所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张弛教授、王岗副教授、季小梅副教授、时健副教授、隋倜倜副研究员、沈骁腾副研究员、徐龑文老师、倪问池老师、熊焱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海工所支部书记张弛教授作为主讲人为港航院2020级新同学讲述海工所的历史与发展。

海工所于19809月底正式成立,担负着发展我国海岸海洋工程科学研究技术、解决我国港口生态保护基地维护等难题的光荣使命。过去,面临着资金设备与技术人才短缺的困难,他们不畏艰难,潜心科研,创下了许多瞩目的成就。

如今,伴随着祖国的发展,中外国际合作交流的增加,机遇与挑战并存。张弛教授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为祖国水利事业奉献力量。

在张弛教授的的介绍后,海工所教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通过此次师生交流会,相信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海工所和专业知识。希望他们爱上专业,爱上河海,爱上水利事业,大哉河海奋前程,毋负邦人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