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06-30     访问次数: 643


2020628日下午230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港航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沈国军、团委书记王玲、研究生辅导员林凡出席会议,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级研究生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胡忠华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胡书记充分肯定了港航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肯定了研会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并给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港航院研究生会及广大研究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他们:坚定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全球视野,提升大局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廉洁自律,率先垂范,继续发扬港航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研会的作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施逸辰同学做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施逸辰同学分别从思想引领、服务能力、文化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过去一学年研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的美好祝福。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在竞职演讲环节,丁星宇、王进、李容娜、周楠、涂俊豪5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自己对研会新一年工作的构想和计划,如加强组织内部的团队建设;完善各部门以及研会和研究生同学的沟通机制;创新丰富活动形式等,并表达了自己希望能够继续为同学服务的强烈愿望。

通过竞职演讲,大会代表团成员对候选人工作情况和个人优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所有候选人演讲完毕后,代表团限时线上投票选举出主席团成员4

至此,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新一学年港航院研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港航院研究生会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