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13     访问次数: 1574

       2018年4月11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赵海伟、港航院党委书记胡忠华、港航院副院长张继生、港航院党委副书记姜海霞、港航院团委书记朱钰、港航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苏青、港航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凡、港航院14级辅导员季超、港航院17级辅导员王玲等有关领导、老师及港航院73位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以及院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主席团。

       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赵海伟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赵书记充分肯定了港航院研究生会、院研究生科协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给港航院研会和研究生科协、研究生干部以及广大研究生分别提出了期望,希望正处青年一代的同学们心存梦想,立志高远,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校研究生会代表江晨辉同学为大会发表了致辞,充分肯定了港航院研会在履行职能,开展活动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于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研会能够在今后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树立服务理念、拓宽服务领域。

       校科协代表张怡同学也在大会上发表了致辞,在肯定港航院研究生科协过去一年良好工作的基础上,建议新一届科协干部要时刻关注学生的需求,以此激发活动的灵感,办同学们满意的活动。张怡同学还希望新一届科协干部要努力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活动,提高活动影响力。

       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赞扬了港航院研究生会、院研究生科协过去一年优秀的成果,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干部们提出了期望,希望港航院研究生会、院研究生科协重新出发,明确责任,增强使命感,迎接新的挑战,谱写新的篇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