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院2016级港航3班举办“师生浅谈十九大”交流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01     访问次数: 512

       2017年11月30日晚6点30分,港航院2016级港航3班在江宁校区励学楼109教室举办了“紧随十九代,共赴新征程——师生浅谈十九大”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港航院海工所陶爱峰老师,来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大。

 

       活动开始,陶老师对“新征程”三个字进行了解读,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她开启了中国梦新的征程。同时,陶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位一体”等重要思想,引导同学们去理解和思考,如何把报告里的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实践中。最后,陶老师鼓励大家在生活中要多思考多实践,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思考和分析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把所得所想运用在生活实践中,从自己做起,在思考中前行。

 

 

    

港航院 供稿人:张同鑫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