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9月的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9-28     访问次数: 658

       又是一年9月,一批学子跨越过高考的门槛,未知的面孔,会心的笑容,校园里充斥着新鲜的身影和气息。


       又是一年9月,一抹迷彩活跃在校园的军训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展示着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又是一年的9月,一道靓丽身影呈现在河海的操场,统一的行动,青春的舞步,延续着学校团体操的辉煌。


       这一年的9月,一个好消息传播在世界的水利交通行业,百年的河海,百年的辉煌,开启了河海新纪元的篇章。


       这一年的9月,167名河海大学第一百级的港航学子进入校门,上好大学第一节课——军训,烈日炎炎下你们的坚持,微微清风中你们的笑脸,延续着港航人的传统,展示着港航人的风采,大哉河海奔前程,勿负邦人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