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 港航学子倍感温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9-20     访问次数: 711

       2015年9月14日、15日,2015级本科新生报到。学院领导充分重视,班导师、新生辅导员以及2014级本科生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2015级本科新生的报到、注册以及宿舍入住等工作。


       9月15日上午10点,在2015级新生辅导员安杰晶老师的引导下,学院郑金海院长、院党委胡忠华书记、陈达副院长以及办公室陈佳主任来到江宁骏园接待点,仔细询问接待点上大二志愿者的工作分工,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展现港航大家庭的热情和风采。


       之后,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15级本科新生。走在学生宿舍的走廊上,学院领导被我院学生宿舍门上特制的门牌吸引。据安杰晶老师介绍,这是由学院统一设计、附有学院院徽及河海大学百年校庆标识的门牌,四周配有蓝色波浪的图案,充分展现港航特色;中间部分留白,由学生自主设计。郑院长、胡书记等领导对此安排表示赞赏。来到新生宿舍,学院领导细心了解、耐心询问新生的家庭及现在的食宿情况,对现场了解到的问题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新生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勤奋学习。


       在与新生家长的交谈中,郑院长表示,家长们要学会适当地“放手”,让孩子自己处理学习、生活上的难题,提高自理能力。胡书记也提出,家长们要时时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状态及情感成长等方面的情况,及时与学院或辅导员安老师沟通联系,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学院领导们亲切的态度和细致的关怀,让新生和新生家长们倍感温馨。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班导师、新生辅导员及2014级学生认真的工作态度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获得了他们的充分肯定。在河海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2015级新生“新鲜血液”的注入下,港航院的莘莘学子定会“怀海洋胸襟,扬港航精神”,为河海百年校庆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