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迎新创意无限 共祝河海百年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9-20     访问次数: 564

       2015年9月14日,学院开始迎接2015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为了使大一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增强他们的集体归属感和认同感,在完成学校迎新接待常规工作的同时,学院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认真部署,开展了“照片签名墙”“新生风采”等富有新意的迎新活动,展现出港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新工作效果显著。


       在学院的迎新接待点,一早就有大二志愿者的守候,他们面带微笑,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到来的新同学,安排新生签到、发放材料袋、提醒日程安排、引导新生入住……温暖的笑脸、耐心的解答、亲切的交谈、热心的帮助,使得新生及新生家长倍感亲切和温暖。在注册点,大二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协助2015级各班班导师进行新生注册工作。注册完成的新生们纷纷在签名板上贴上自己的照片,构成“港航”二字,签名并与照片墙合影,以此来记录自己告别高中、正式步入大学的开始。


       除此之外,新生照片墙上还有学院的特别制作——用新生照片拼起来的“100”字样,学校党委朱拓书记等领导巡视时也饶有兴趣地在上面签了名,和2015级新生一起表达对河海大学10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祝福学校明天会更好!


       本次的迎新接待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相关负责老师认真严谨,大二志愿者积极热情,大一新生活力无限,展现了港航人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更体现了港航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