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成功大学罗伟诚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7-09     访问次数: 692

       2015年7月8日,成功大学水利及海洋工程学系教授、水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罗伟诚教授应我院陶爱峰副教授之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下午2点在国家重点实验室301做了题为“非饱和土壤之孔弹性理论”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除了我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与研究生外,还有辛沛教授及其地下水力学团队的研究生。


         罗伟诚教授博士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美国劳伦斯国家实验室地球科学部工作多年。研究方向包括:地下水模拟与污染整治、洪泛防灾及土砂资源管理 、水利工程、地下水盐化与补注 、强化采油 、非饱和层水文学、含两相非混合流体的弹性孔隙介质之波传和衰减理论 、多相连体力学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