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依依港航情 依吾梦远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6-30     访问次数: 942

       2015年6月24日晚18时30分,以“依依港航情,依吾梦远行”为主题的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严恺馆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有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2015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


       整场晚会节目均由学院2015届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晚会在毕业生编排的一段充满激情和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期间,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们合唱《朋友》将全场的氛围拉想最高潮。毕业生们或在歌声中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或同朗诵者一起抒发离别心情,或跟随舞蹈展望未来的人生道路。


       时光匆匆,四年了,一场晚会表达了毕业生的感谢,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和悉心教导,感谢同学的陪伴,寄托了大家对时光的依依不舍、对母校的真挚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这浓浓的深情永远让人难以忘却。


       “依依港航情,依吾梦远行”,这个夏天的夜晚格外动人,因为它包含着毕业生对过去的留恋和不舍,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不管未来是怎样,今天,带梦起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