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英国Ian Townend教授到我院开展教学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6-23     访问次数: 697

       来自英国的Ian Townend教授于6月1日-10日应邀到我院给高年级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讲授 “The art of Modelling”全英文课程。该课程首先从模型实例出发,启发同学们思考模型的本质,加深对模型的理解;然后通过概化模型的阐述,详细介绍了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接着通过建模步骤的讲授,结合小组讨论,引导同学们设计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最后通过对河口ASMITA模型原理和应用的介绍,以及模型实例的练习,让同学们回顾课程知识的同时,对模型建立的实际方法有所掌握。


        Ian Townend教授通过生动的课堂教学、深入浅出的知识介绍以及循序渐进的课程练习,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学习兴趣,让大家积极主动地对建模背后的哲学进行思考,并对模型本身有了更深的体会,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