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我院成功举办河海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5-19     访问次数: 960

       2015年5月13日至5月15日,由江苏赛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河海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金羽杯羽毛球大赛”分别在本部和江宁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兄弟学院的一百一十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由淘汰赛和循环赛组成,比赛前抽签分组进行了循环赛,胜出者晋级15号上午的决赛。


       经过初赛,本部、和江宁两个校区最终产生16名男单选手,8名女单选手进入到15日的决赛。在15日上午校本部的决赛中,来自港航院的李逸聪同学以及能电院的熊妍同学分获男、女单冠军。这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氛围,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欢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