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9-25     访问次数: 606

       9月,入学。在军训如火如荼严格进行的同时,港航院2014级各班陆续迎来了入学后的第一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辅导员与各班临时负责人策划组织,不同班级各具特色:

 

       海洋班见面会气氛最为活跃、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昂,三位主持人带领着同学们进行了一项又一项精彩的活动。海洋班的自我介绍与众不同,小小的“惩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活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夹薯片游戏更是拉近了男女同学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之间更加团结。同学们的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响彻了整个教学楼,连辅导员季超老师也受之感染。在活动的结尾,季超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愿,最后也抽取了一张惩罚卡,完成了一次“惩罚”,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主持人致结束辞之后,晚会圆满结束。这次班会一方面为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提供了认识和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在开学之初就联络了同班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对班级的认同感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在海洋科学1班学习和工作的热情。

 

 

海洋班

 

       港航1班表演与游戏相结合。见面会首先通过击鼓传花选取上台演讲的同学,被选中的同学要求进行自我介绍,使大家对自己有了初步的了解。第二项活动是才艺展示环节,不同性格的同学都在大家的掌声下,都展示了自己最闪光的一面。无论歌声与舞蹈艺术娴熟,同学们脸上开心和激动的神情,都诉说了这个团结集体的力量。港航一班相信,在班导师、辅导员和一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向上的集体!

 

 

 港航一班

 

       港航2班的特色是超大信息量。同学们入场就坐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并带头作自我介绍,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地上台,介绍自己和家乡,并在黑板上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为同学们以后的相互联系和了解打下了基础。满满一黑板的姓名和电话号码预示了这个班级的信息交流一定是第一位的。

 

 

港航二班

  

       港航3班的同学才艺异常丰富。自我介绍环节以后,三班同学唱歌、跳舞、吉他、B-box、竹笛等各种才艺表演惊艳了大伙儿的眼球。精彩不间断,现场一片叫好声,整场晚会的气氛高潮迭起。三班的同学们虽然离开了自己的亲人,但却并不孤单,因为他们在河海相聚,在港航三班相聚。“缘来一家人”一个小小的晚会使大家融为一体,携手并进, 一同走向美好的大学生活!

 

 

港航三班

 

       港航4班的见面会充满气氛浪漫气息。活动场地设在环境优美的户外,场地布置有粉红色气球,头顶有朦胧的月色,开场有悠扬的萨克斯曲,活动期间更有梦幻的灯光照射。在散发的清香的草地上,同学们席地而坐,围成一个圆,每个人都能看到别人脸上的笑容。安静的校园内,港航4班同学们的笑声歌声在回响。更为浪漫的是,两位临时负责人精心准备了一个精美的蛋糕,并把第一次班会的这一天定位港航4班的生日。同学们和辅导员共唱生日歌,辅导员和当天生日的一位同学一起在蛋糕上切下了极具意义的一刀。或许同学们因为脸上沾了奶油而狼狈,但浪漫温馨的感觉弥漫在每个人心间。

 

 

港航四班

 

       各个班级的活动各有特色,但也有相同的主题,那就是温馨、友爱、团结、奋进。相信港航院在14级个班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变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