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新的征程 扬帆起航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9-22     访问次数: 445

      2014年9月22日,港航院13级辅导员赵倩老师与教学秘书戴菲老师召集转入港航专业的23名同学召开了一次会议,旨在帮助转专业同学理清各项头续,更快更好地融入港航学院。


        会前,赵老师将盖上“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章的学生证分发到每位同学手中,它代表着真正意义上的港航人。


        会上,戴菲老师就学籍及课程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戴老师事先已将每一位同学的课程学分认真地进行了梳理,并和成绩单一起下发给大家,让他们在接下来的补修课程问题上清晰了然。同时

,戴老师现场就不同专业同学在转入港航后的各种学习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排除了转专业同学的学习衔接上的困扰。戴老师也鼓励同学们专心学业,从容面对转专业后紧张的课程安排。


        随后,赵倩老师向每位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2013级的情况,包括班级情况、各班班导师情况、近期的各项活动的安排等。赵老师关心地向新同学们询问了来到新环境后的展望及适应情况,鼓励各位同学尽快地通过学院官网、年级公共邮箱、年级QQ群等各方渠道了解本院,掌握专业培养方案中的核心内容,更快地融入到港航院这个集体中来。


        作为转专业的同学,他们每一位都是原专业的优秀人才,相信他们也会很快地适应新的环境,在港航院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风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