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新学期展望新象 迎新人欢聚一堂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9-18     访问次数: 424

      2014年9月17日,13级港航3班班会在江宁校区致高楼A208召开。此次班会意在欢迎新学期转至港航3班的7位新同学,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港航大家庭。

 

      会议一开始,班长就请新同学一一做了自我介绍,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同时其他同学也依次向新同学打了招呼。紧接着的“一秒认同学”游戏环节,更是加深了大家彼此的印象,认错新同学的唱歌惩罚措施也让新同学大方展示自我,感受着港航大家庭的温暖。为了让他们尽快熟悉班级情况,班长张同鑫同学对大一全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回顾了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展望,班长说到:“希望新同学和大家一起在新的学期戒骄戒躁,共同拼搏,打造最优秀的班集体!”班长的讲话更让同学们坚定了目标,鼓舞了斗志,相信在新老同学的共同努力下,13级港航3班一定能在以后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通过本次欢迎会,不仅让新同学们迅速融入了13级港航3班这个有爱的集体,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会议中轻松活泼的氛围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得到了放松。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