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特产交流度中秋 同学互近共团圆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9-10     访问次数: 348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8日下午,由学生会主办的特产交流会在致高A楼101教室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港航院14级新生在中秋佳节欢聚一堂。

 

      下午2时,新生们便陆陆续续地进场,待所有人就坐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特产交流大会便开始了。首先由学长代表林晨同学上台致辞,代表所有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节日的祝愿。接着开始播放各地特产介绍视频,一张张美食图片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不少同学看到屏幕上自己家乡的美食就兴奋地向周围同学介绍,有的甚至按捺不住拿出了自己带的家乡特产。借着现场良好的气氛,林晨学长介绍了即将开始的港航院篮球队招新以及港航院迎新晚会,并得到了新生们热情的回应。热场活动结束后,便到了新生介绍环节。新生们纷纷上台作自我介绍以及以家乡特色为主题的即兴演讲。其间还穿插了学姐介绍周边环境、发月饼、玩游戏等环节。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学生们兴致高涨。

 

      这个中秋,新生们虽然远离家乡,远离亲人,但是有了彼此的陪伴,并不孤单。一间教室,一段抛砖引玉的视频,便开启了新生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之间的距离,让所有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家人陪伴的幸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