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4届毕业班职前教育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7-07     访问次数: 438

      6月10日,学院邀请89届毕业生、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立新先生与学院2014届毕业生分享工作的经历。


      首先,由院长郑金海教授为孙立新先生颁发聘书,聘请孙立新先生为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指导我院学生开展职业教育。


      随后,孙立新先生给毕业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充满人生意义的报告。孙立新先生讲述了自己89年从母校毕业以后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用亲身经历给毕业班的同学带来了三点忠告:学会感恩母校、学会感恩同学、学会感恩河海大学的名声。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与别人相处切记慷慨”。他指出我们工科专业的学生面对任何一件事情,“要专心,方能成为专家、行家、人生的赢家”,并反复强调以后就算有多么的艰苦,都不要“动贪念”,同学们受益匪浅。孙立新先生幽默的语言与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让在场的师生们掌声不断、赞不绝口。


      最后,孙立新先生与我们学院的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