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敲击心灵 话剧传情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5-30     访问次数: 391

      5月27日晚,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青春当事人”心理话剧比赛在江宁校区致用楼319教室举行。2013级港航1班心理委员骆李雷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2012级史维祺、李琰、袁梦等八位同学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于19:00准时开始。各组同学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第一组的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一部十分贴近生活却带着诙谐幽默的话剧。当“骏园”、“自习教室”、“高数”等熟悉的词语在舞台上表现出来时,同学们在得到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温暖;第二组的同学选用了深沉的“生与死”主题,却采用了“吐槽”这种风趣的手法,带来启发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不再感到沉重;第三组的同学更是为我们展现了一部“无间道”版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演员们在敌人与朋友之间的灵活转换,让观众们直呼过瘾;第四组的演员们则出其不意地采用了音乐剧的形式,他们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满堂喝彩。最后一组登场的两位女演员则为我们带来了求职与面试这个熟悉的场景,她们出色的口才也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们一一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选手们都受益匪浅。


      正当大家以为活动已经结束之时,主办方给出了一个大大的“惊喜”——还有一场表演性质的话剧!这是一部以“挫折与坚强”为主题的话剧,这组演员无论是从情节、表演、音乐还是从内涵精神上,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全场为之喝彩!随着演员们的谢幕,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回首本次活动,这一组组精彩的表演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同时,话剧中传达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更是直击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也为同学们接下来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