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感恩养育情 齐报三春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5-12     访问次数: 331

      今年的5月11日是母亲节,作为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2013级本科生于5月11日中午,在江南骏园举办了母亲节祝福活动。活动分为“遥寄真情----缤纷明信片”和“吐露真情----情系便利贴”两个部分。


      活动中,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精美明信片,分发给宿舍楼里以及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同学们认真地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小小的明信片上不一会儿便挤满了对母亲的爱与思念。在活动的现场,谈及母亲,同学们都有千言万语想要倾诉和表达,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对母亲说的心里话,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人流涌动,展板上一张又一张的便利贴不断增加,一句句爱的表达布满了展板,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真情与温馨。活动最后,写满祝福和思念的明信片被贴上邮票寄送了出去,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跨越地理界线,将很快到达每一位母亲身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借母亲节的机会,更好地表达了心中的情感,抒发了对母亲的爱。在这个祝福和赞美母亲的节日里,为母亲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也是我院心理健康活动月出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