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设立临时支部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1-03     访问次数: 331

      2013年12月以来,以我院2010级港航专业9名学生为主要成员的中交四航局临时团支部开展了系列团日活动。通过登山、篮球赛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让支部成员能更好的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


      中交四航局是我校重点合作单位。此次,中交四航局临时团支部是由已与中交四航局签订就业协议的2014届应届毕业生组成,并由港航专业胡文剑、程胜两名同学分别担任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该临时团支部的成立开创了毕业生管理的新模式,为后续推进 “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