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之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2-13     访问次数: 250

      12月11日晚18点30分,全体大一新生于江宁校区致用楼117教室参加了由辅导员牵头、各班班委策划组织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即将于12月14日上午进行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是新生入校后经历的第一场全国性考试。今年的英语四级考试,在题型上做了一些变革:1、听写全部改为考察单词短语;2、快速阅读题改为段落信息匹配题;3、翻译为150~200字的整段中译英。此外,答题的时间顺序也做了一定的调整,作文是需要最先完成的题型。考虑到题型的改变和考试难度的加大会使许多同学在考试中出现对新题型茫然和时间无效利用的问题,所以组织此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适应考场气氛,熟悉四级考试改革后新的考试流程和题目类型,以便于同学们能在正式考试的时候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模拟考试过程中,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依照考试的流程一步步完成试题,在考试过程中检查自己的复习情况,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考试结束后,试卷答案被放到投影仪上,供同学们核对和估算自己的成绩,便于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最后的复习冲刺。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同学们基本熟悉了英语四级考试的考试流程和题目类型,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做题方式,对考场突发状况做出预想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模拟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模拟考试让他们增加了通过考试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