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侯利军博士参加“地球科学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0-30     访问次数: 278

      2013年10月18日至20日,历时三天的“地球科学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在云南昆明举行。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侯利军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题为《Analysis of flexural deflection of reinforced UHTCC beam at service state》的学术报告。

 

      地球科学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ICESEPS2013)旨在汇集学术科学家、工程师、行业领先的研究人员和学者们交流及分享他们在地球科学、地震与结构工程、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本次会议由北京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以及Advanc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ASTRC)共同组办。本次会议邀请意大利国家研究中心生态系统研究所Brunello Ceccanti教授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姚云教授做了特邀报告,共召集了300多篇文章,共计120余名地球科学、地震与结构工程、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专家与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