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系列讲座:出国留学项目介绍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18     访问次数: 341

      2013年11月16日上午十点,港航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之出国留学项目介绍交流会在严恺馆502举行,我院各年级学生均踊跃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我院有幸邀请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院长助理张继生教授,张老师是港航学院富有留学经验的教授,他首先总体介绍了学校现有的和我院专业相关的出国项目,然后针对我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英国邓迪大学、法国里尔工程师学院、法国杜埃矿业工程师学院、法国尼斯大学综合理工学院等几个项目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将会面对的一些问题。最后,张老师为现场有疑问的同学答疑解惑,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他们未来的规划提供帮助。会后,还有很多同学跟张老师进行进一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使得对出国留学有意向的同学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想法和明确的目标,更提醒他们为自己的将来及早做好准备,用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自己的未来。参会的同学均表示期待着学海导航下一场讲座的开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