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科研设备购置使用情况》项目负责人征集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18     访问次数: 313

      自2008年以来,我院参加了“全球水循环与国家水安全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11工程”三期、“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等学科建设,期间投入经费近2000万购置了科研设备,主要包括野外观测系统、室内试验设备、业务化系统建设、计算集群等。目前,大部分科研设备已经投入运行。为了汇总我院学科平台条件,评估过去五年来学科建设的效果,拟立项开展“学科建设科研设备购置使用情况”,并在全院范围内征集项目负责人。项目主要内容和要求如下:


      1、主要工作内容
      拟按照野外观测系统、室内试验设备、业务化系统建设、计算集群等进行设备分类,列出设备基本情况(包括设备名称、购置负责人、基本参数)、设备使用情况(包括设备使用人、服务的科研项目、产生的效益等,横向课题以经济效益为主、纵向项目以社会效益为主)。


      院实验中心、设备采购人、设备使用人等将配合提供相关材料。


      2、成果提交方式
      本项目需提交《学科建设科研设备购置使用情况》报告,要求图文并茂。


      3、进度安排
      (1)2013年11月末,征求、择优确定项目负责人;
      (2)2013年12月中旬,提交工作大纲;
      (3)2014年2月中旬,提交初稿;
      (4)2014年3月上旬,提交最终稿。


      4、经费预算
      控制在1万元以内。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13年11月29日前提供项目申报材料,主要包括:评估报告框架、经费预算等。

      请将申报材料发送宋立钦老师,邮件:songliqin@hhu.edu.cn,电话6648。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