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新生虚心求知识 学长慷慨传经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0-29     访问次数: 472

      大一新生正式上课一个月有余,作为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港航院于10月17日晚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大四以及大二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针对新生普遍反映的在高等数学、工程制图等科目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经验交流和问题解答。


      10月17日晚6点30分,在致用楼318教室,学习经验交流会准时开始。大一辅导员王老师特意邀请了今年保研清华大学的张帆一同学给大家做经验介绍。张帆一同学就新生遇到的高数、工图以及程序设计上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给新生做了学习方法的指导。之后,今年保送本校研究生的李乾桢以及大二的宗凌韬、杨玉宝、许文嘉几位同学也分别就不同的学科注意事项,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保研等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经验分享之后,大一同学现场提问,学长们不遗余力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会后,大一新生纷纷表示,此次的经验交流活动让他们收获颇多,特别是在学习方法和时间规划上得到了学长的经验分享和指导,这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院办供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