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聚会
水港79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0-09     访问次数: 1014

      10月4日,水港79级(港航专业、海洋水文专业、军港专业)近100名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校友办主任黄林楠、港航学院院长郑金海、书记胡忠华及部分当年任课老师参加了师生座谈会,与校友欢聚一堂追忆读书时光,分享母校发展。郭继超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近期取得的成果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并欢迎校友们在建校100周年时返校共庆学校百年华诞。郑金海院长从学科建设、导师队伍建设、招生选拔、就业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的支持和帮助。校友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的精心培养,祝愿母校在新的起点,铸就更大的辉煌。


      国庆期间,水港99级校友已举办了返校活动。近期,89级校友、63届校友、68届校友也将陆续返校。

 

 

 

 

院办供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