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院建设 从我做起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9-12     访问次数: 425

      2013年9月10日晚6:30,关于学院11级班风学风建设的座谈会在严恺馆502召开。港航院党委姜海霞副书记,11级辅导员安杰晶老师,1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班级情况,强化日常管理,为班级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正意见,各班级、团支部互相学习,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首先由姜书记针对本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的现状进行陈述,提出问题,引导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如宿舍卫生情况较差,学生功力意识重,学习氛围不浓厚,学习态度不端正等不良现象引起各班长团支书的讨论。每个班级分别汇报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存在的优势和问题。


      通过对上述问题的再次分析,大家竭力找出问题根源所在,并提出了一些相应的解决办法,如加大宣传同学们对本专业就业知识,以增加一定的学习压力;给班委发聘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以提高学院、班级凝聚力;协调好学习与活动两者间的关系,做到在学习好的同时积极参加活动,促进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


      最后由姜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学生成员能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所有学生能充满信心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涯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响应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同时也是我院接下来的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的基础,使得同学们对日后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