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创先争优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30     访问次数: 377

      为积极贯彻学校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要求,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5月27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召开建设“五个一”工程,推进创新争优活动动员布置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朱宏亮书记强调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背景及由来。创先争优活动即“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是从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先进性的实际出发,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朱书记指出学院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要牢牢抓住“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及表率”这条主线来开展各项活动。

 

      接下来,学院党委王永芝副书记围绕学校工作要求,首先对学院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的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实施“五个一”工程,即每一位教职工在2011年中,至少参加一个团队组织,至少参与一次集体活动,至少提出一个发展建议,至少完成一场工作报告,至少获得一项荣誉奖励。学院将以“五个一”工程为载体,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中去,将创先争优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接着王书记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对开展党支部及党员公开承诺、创建“党员先锋岗”、创建“党员之家”等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文件精神和要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

 

      最后,朱宏亮书记指出,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始终围绕“将学校对党组织和党员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的主旨,把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将各项工作及时进行总结梳理,把工作成绩显性化,从而起到良好的激励效果,建设奋发向上的学院氛围,推动师生个人成长及学院发展。朱书记强调此次动员部署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将根据各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下一步规划部署,开展支部公示明岗、党员挂牌上岗、党员之家等一系列活动,保证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