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26     访问次数: 527

      2011年5月19日,港口航道与近海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博学楼B201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港航院全体学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用手中的笔和脑中的智慧为党献上一份贺礼。


      晚上6点半,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大一每班出两名代表,大二出四位代表共16位选手共同观看了一段红色视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步步走来的不易与艰辛。16位选手通过抽签方式分成四组,此分组方式保留到复试。随后16位选手拿出手中的笔,开始答卷。

 

      知识竞赛试卷分为单选、判断、填空三部分,内容包括党史、党章、党建等方面。第一个交卷的是港四的张帆一同学,看他胸有成竹面露微笑,应该是提前准备较充分。

 

      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在享受中国共产党带来的福利时,与党进行一次思维、历史的交流,忆苦思甜,珍惜现在平静幸福的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增强爱国、爱党情怀。

 

      90年的历程,经历风雨,流过血泪,我们这一代人没有亲眼见证党的创建,但是我们感受到了党的稳定发展。此次活动给予着全体港航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我们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创造美好明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