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评定优秀 积极入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26     访问次数: 362

      5月11日晚6:30,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5班全体学生在致高楼A306教室召开班会。本次班会特别邀请班主任夏莉敏老师出席。

 

      班会主要以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评定分数为目的,并通知各项事宜。

 

      班会由团支书刘斯奇担任主持。首先,提出了设定舍规、班规的要求,并就是否需要班服班徽这一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大多数同学表示班徽足以体现港5这一群体,并对其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

 

      接着,班级同学对大一上学期评出的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评。五位同学都对这八个月的校园生活做了简短的总结汇报。班长汪中琦从自己的学习成绩、组织活动和道德品质三方面做了概述。体委范力阳结合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与同学的和谐相处以及为所在部门、班级作出的贡献,做了生动的演讲。施建业、雷明月和陈晓玉同学都分别对自己的生活、学习、思想做了汇报。5位同学都对班级同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最后,同学们分组的这5位积极分子在学习责任、义务责任、遵纪责任、文明责任这四个方面打分、评定。最后交由主持人计算总分。班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表示,这5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激励着自己,是在自己身边的榜样,要向他们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本次班会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活跃了班级氛围,增强了学习风气。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团结,积极向上,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希望港航5班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